A failed experiment

来一发告白

纯情大叔×社会小青年(?????)

速打。

即将过年,北京的冬天冷的越来越没有人性,王俊凯提着刚从小区外面买的菜,快步走向公寓门口。

因为带着口罩,哈出的热气有一大半往上走,眼镜的镜片一片雾水。

慢腾腾地爬上楼,安静的楼道只听得见王俊凯自己沉重的呼吸声和袋子唏唏嗦嗦的声音。

“卧槽!”踏上最后一级阶梯,顿时被蹲在自家门口的黑影吓了一跳。

连忙把手机的手电筒对着那团黑影,只看见易烊千玺穿着单薄的衣服正对着光,眯着眼看着他,脸上隐隐约约能看到淤青和血痕,地上还有一根烧了半点的烟。

易烊千玺扶着墙站了起来,声音沙哑:“我就吸了一口……”

王俊凯:“……”按了按跳动的眉头,从裤袋里掏出钥匙开门,心头冒起一股火,打开门来就把刚站稳的易烊千玺推了进去。

易烊千玺猝防不及,直接撞在了玄关的墙壁上。

王俊凯根本没想到易烊千玺现在居然那么虚弱,来不及换鞋,直接把菜抛在一边扶起他。

“你怎么回事?”王俊凯打开灯,拦腰抱起易烊千玺,快步走向沙发。后者的脸幽幽的出现了一坨高原红。

王俊凯把易烊千玺放在沙发上才发现这小子脸上有两坨高原红,微皱着眉头用手背试试两人额头的温度,又看了看他的脸,板着脸道:“几天没吃饭了?老子出差一周你就给我待了一周是吧?”

说问也不像问,陈述句也不像陈述句。

王俊凯似乎也没有多想听他说话,起身走进了房间。

易烊千玺张了张嘴,干裂的嘴传来一丝疼意。始终没有说出自己心里想说的话。

闭眼想缓解晕眩感,却是一点用都没有。




不知过了多久,易烊千玺感觉到额头上的温和的触感,忽轻忽重的力度。

“好像退烧了……”温热潮湿的气息扑面而来,惹得易烊千玺的睫毛颤了颤。心里的猜测使他的心脏跳的越来越快。

王俊凯没有注意到易烊千玺的动作,意识到自己的大喘气会吵醒他,心里慌得厉害。

这可以说是王俊凯的私心,怂到不能再怂,不敢表白,现在还在偷偷吃豆腐。

此时此刻,亲密的距离和喜欢的人的呼吸让王俊凯这个纯情老男人红了脸,心脏跳到了嗓子眼的感觉,很慌,也很甜。

王俊凯下意识的舔了舔嘴唇,起身理了理衣服,左手摸了摸鼻尖,红着脸就要去洗手间。

却一下子被人拉住了右手,王俊凯霎时间感觉自己脑子里一片空白,慌了神,头也不敢回,僵在原地,呼吸都小心翼翼的。

房间里顿时安静了下来,两人迟迟没有开口,也没有什么动作。

王俊凯闭眼做好了被质问的准备,却被那人说的话弄得慌了神——

“我喜欢你。”

“我不能确定你是不是喜欢我,但是我还是想赌一把。”易烊千玺知道,进一步,这可能是最后一次见面;退一步,可能就是憋死的下场。

“感谢你那个动作给了我告白的勇气。”易烊千玺咽了咽唾沫,眼睛一直看着王俊凯的后背,“我喜欢你,非常喜欢。”

王俊凯的心脏怦怦直跳,一句一句话把他砸的整个人都变成了木头。

王俊凯迟迟没有回头,易烊千玺也就越来越慌,想开口缓解气氛却听见那人道:“我喜欢你……”

易烊千玺松了一口气,笑了:“嗯。”

“非常喜欢……”

“非常喜欢你啊大叔!”











(神他妈知道我在写什么……)

520快乐。


红豆绿豆相思豆

评论

热度(3)